top of page
400x_0823.jpg

2019/08/23

Unknown.png

雖然是打亮,但不是亮片,也是因為粉質細緻,所以光線也相當精緻,雖然亮的很超過,但是又覺得亮的很美麗,就像鑽石光一樣超耀眼的,看過其他牌的打亮都沒他亮的超過!尤其是打亮在鼻根上,整個像整型過一樣,鼻子變的超挺的,很可以收的一盤!

400x_0806.jpg

2019/08/06

圖片1.png

OFRA x Talia Mar全新聯名激光打亮系列-英倫風情; 明星商品激光打亮盤家族兩位美麗新成員-夏夜Covent Garden與破曉Soho登場,帶你點亮專屬自己的夏日高光時刻,我的世界最耀眼!緊接著是,全新超持久爆水唇露Flexi Slick,獨家創新技術,亦光亦啞絕美色澤,奇妙地保有魅惑長效液態唇膏的完美顯色及飽和度,更結合唇蜜的水潤光感,不黏不膩,讓上唇感受更加舒適、更加保濕,精選絕美四色,打造如飽水花瓣般的活力美唇,今夏必備!快擦上你的OFRA爆水唇露!展現令人垂涎欲滴的迷人魅力!

400x_0712.jpg

2019/07/12

Girl Style.png

夏天動不動就脫妝真的心很累,一出門就溶妝、進冷氣房又很乾燥,肌膚一旦油水失衡,乾燥又出油真的會崩潰。定妝產品絕對是妳保持完美妝妝容之必須!對抗脫妝的產品,千萬不要忽略了兼具保濕效果的定妝噴霧,以下編輯搜羅5款本季新品,分別針對保濕、控油、定妝等不同訴求,可作為素顏基礎保養,上妝搭配刷具、海綿使用,或完妝後的定妝步驟呦。

400x_0617.jpg

2019/06/17

marie-claire-vector-logo.png

當肌膚含水量降低,就容易感到緊繃、不舒服,因此有了「區間補濕」的概念,利用攜帶方便的噴霧型化妝水,達到即時補水、定妝整肌的保養,專家教你更聰明的使用選擇,助你成為行動派補濕達人。一上市在網路上就受到好評的OFRA專業保濕定妝噴霧,2019全新再升級,除了含有的超保水無酒精配方,噴灑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隱形保護膜,維持各種妝容完美的同時,也能夠提供肌膚所需要的保濕,更增添了令人心情為之愉悅的甜美玫瑰香氣,幫助維持妝容一整天!

400x_0313.jpg

2019/03/13

3d359ab5f8377371f6e3fc17d0e55af4.png

近期的彩妝趨勢不只歐美推崇打亮,就連南韓與台灣的美妝Youtuber也都相繼追隨。而其實打亮在挑選上,不僅僅是選擇輕輕刷上就能自帶高級臉光澤的品項,打亮的珠光亮片顆粒大小與顏色挑選也相當重要!尤其香檳金與玫瑰金這兩色最適合偏黃肌與白皙肌做使用,只要適量輕輕刷在蘋果肌、鼻梁或下巴,就能替臉部塑造立體高級感,甚至也可以輕刷在唇峰,讓唇妝在視覺上更豐潤!深受全球美妝部落客一致好評的OFRA激光打亮餅,最熱門的色號#Rodeo Drive更在知名美妝店ULTA Beauty網站上成為排行榜冠軍,現在台灣也買的到,喜歡高調光澤妝感的你必須擁有!

400x_0822.jpg

2019/08/22

Vogue-logo.jpg

OFRA Cosmetics承襲品牌核心精神「僅選用最優質天然的原材料,提供最合理親民的價位」,全線彩妝產品使用親膚植物性成分且不做動物實驗,成為風靡歐美名人部落客、網路熱議不斷的超強美妝傳奇。全新4色超持久爆水唇露採用獨家創新技術,亦光亦啞的絕美色澤,奇妙地保有魅惑長效液態唇膏的完美顯色及飽和度,更結合唇蜜的水潤光感,不黏不膩,讓上唇感受更加舒適、更加保濕。加大唇刷的貼心設計,搭配滑順奶油質地唇露,輕鬆一抹即刻塗勻滑順。精選的絕美四色,打造如飽水花瓣般的活力美唇,展現令人垂涎欲滴的迷人魅力!

400x_0730.jpg

2019/07/30

marie-claire-vector-logo.png

因應七夕推出的限定組合,一次收入OFRA兩大明星商品,包括激光輕巧打亮盤的明星色#Rodeo Drive陽光大道、#Blissful搖滾玫瑰,以及魅惑長效液態唇膏明星色#Unzipped甜美粉、#Sanibel玫瑰粉棕,特別的小尺寸旅行包裝,攜帶更方便。甜蜜白日夢限量組售價NT1,490。

400x_0707.jpg

2019/07/07

圖片1.png

夏天的頰彩重點不只有腮紅顏色,更強調在光澤上的呈現!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刷上美美的打亮不僅讓臉型輪廓更立體,也更能凸顯當光線撒在肌膚所呈現的精緻質感,讓妝容更加分♥OFRA激光打亮盤的「#陽光大道」是這系列中的超級暢銷色之一,擁有很漂亮的古銅金色澤,就像加州陽光撒落在肌膚上的色彩非常時髦,刷在臉頰或身體上很有度假感!它的亮片存在感會比較明顯一點,屬於很歐美感的打亮~粉質也微濕潤的質感,所以很貼很顯色,只要刷一點就很夠力!

400x_0612.jpg

2019/06/12

Popdaily.png

選對「打亮產品」、刷對位置,即使再疲憊憔悴暗沈的臉,還是可以馬上看起來容光煥發、精神百倍!也因為臉上那道超閃光澤美感,可能就會讓人以為天生擁有超水肌膚&立體的五官!​相信有不少打亮控對OFRA這塊以超強光澤著名的激光打亮餅不陌生! 它在剛推出時就深受全球美妝部落客的一致好評,其中熱門色號Rodeo Drive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同時也在知名美妝店ULTA Beauty網站上成為排行榜冠軍。奶油香檳暖色的色調能夠與肌膚自然融合,同時打造出臉上那道超閃的光澤感,而且還是一塊完全不經動物實驗、超好用又令人安心的厲害打亮餅,如果喜歡高調光澤妝感的女孩們千萬不可錯過!​

400x_0213.jpg

2019/02/13

1200px-Harper's_Bazaar_Logo.jpg

近期的彩妝趨勢不只歐美推崇打亮,就連韓國與台灣的美妝Youtuber也都相繼追隨。而其實打亮在挑選上,不僅僅是選擇輕輕刷上就能自帶高級臉光澤的品項,打亮的珠光亮片顆粒大小與顏色挑選也相當重要!尤其香檳金與玫瑰金這兩色最適合偏黃肌與白皙肌做使用,只要適量輕輕刷在蘋果肌、鼻梁或下巴,就能替臉部塑造立體高級感,甚至也可以輕刷在唇峰,讓唇妝在視覺上更豐潤!來自美國的OFRA在社群媒體上總能造成超高話題,品牌創辦人Ofra Gaito女士以芳療和醫美事業起家,創立OFRA Cosmetics時更堅持大量使用植物、海洋萃取精華、維他命為主要成份,且不做任何動物實驗。

400x_0816.jpg

2019/08/16

ctwant.jpg

歐美女孩們最近流行把玫瑰奶茶色唇膏畫出豐唇感,讓你不用特意畫紅唇就有氣質的性感豐唇!點名在台歐美彩妝大牌,最近推出絕美多種不同的姊妹玫瑰色,擦出歐美系名媛藝人的絕世性感風!歐美女孩唇膏最愛!拋棄液態唇膏很乾的念頭,今年妳不得不認識這超支爆水唇露,特殊的質地讓妳可以同時擁有液態唇膏的完美顯色及飽和度和唇蜜的水潤光感,最重要的是持久不掉色,不用時時刻刻補唇膏。貼心設計加大唇刷胖胖刷頭,搭配滑順奶油質地唇露,輕鬆一抹即刻塗勻滑順。沒了黏膩,多了水感; 沒了繃繃感,多了持久度,精選美爆4色,通通該收!

400x_0729.jpg

2019/07/29

marie-claire-vector-logo.png

OFRA今年夏天的新品相當令人期待!有首自己組裝喜歡彩妝的專屬訂製美妍盤,明星商品激光打亮盤也推出聯名新色,就連唇彩也推出全新質地的爆水唇露。OFRA唇彩家族2019夏天迎來全新潮流成員「超持久爆水唇露Flexi Slick」,結合液態唇膏的顯色飽和,以及唇蜜的水潤光感。貼心設計加大的胖胖刷頭唇刷,搭配滑順奶油質地唇露,一抹過即刻塗勻滑順。

400x_0704.jpg

2019/07/04

1200px-Harper's_Bazaar_Logo.jpg

因應七夕推出的限定組合,一次收入OFRA兩大明星商品,包括激光輕巧打亮盤的明星色#Rodeo Drive陽光大道、#Blissful搖滾玫瑰,以及魅惑長效液態唇膏明星色#Unzipped甜美粉、#Sanibel玫瑰粉棕,特別的小尺寸旅行包裝,攜帶更方便。甜蜜白日夢限量組售價NT1,490。

400x_0611.jpg

2019/06/11

wNJQ25iy_400x400.jpg

明明已經化上完整裝容,卻總覺得有些美中不足嗎?其實,有一種美妝產品能有效加強肌膚透明度和立體感,全方面提升妝容精緻度!那就是近年來在歐美國家引起風潮的的打亮盤。然而,打亮算是一項較為進階的美妝技巧,一不小心甚至會弄巧反拙。因此,挑選一款適合自身膚質、膚色的打亮盤也成了能夠提升裝容質感的重要關鍵!近年來幾乎各大美妝品牌都紛紛推出各式提亮、修容產品,但說到最受歡迎的打亮盤,那就非 OFRA 推出的激光打亮餅莫屬了。曾數度榮獲美國知名美妝網站 ULTA Beauty 暢銷冠軍的這款打亮盤在全世界都擁有超高人氣。在台灣,這款能依據妝容自由混搭又能一次享有所有人氣色號更是格外受到歡迎!

400x_0121-2.jpg

2019/01/21

200x200.png

有別於前幾年韓系彩妝的流行,今年歐美系強勢回歸,歐美系讓人聯想到大地色、顏色飽和、打亮,不只是保養品從主打亞洲主要強調的美白轉變為亮白 ,彩妝品唇彩也從乾燥花轉變為金屬光,被譽為擁有囂張光芒的打亮餅OFRA Cosmetics!創辦人Ofra Gaito女士以芳療和醫美事業起家,創立OFRA Cosmetics時便堅持大量使用植物、海洋萃取精華、維他命為主要成份,並且不做動物實驗,最值得關注的明星商品包括液態唇彩與激光打亮餅。

400x_0807.jpg

2019/08/07

medium_9b414f2b29c37ef6.jpg

如果妳跟姊一樣用膩了專櫃大品牌,最愛挖掘嘗試好用的小眾品牌,那妳一定要好好認真看這篇,以下介紹的這5個小眾品牌,從保養、彩妝、美容工具、足部護理甚至家居清潔,全都是歐美超火的品牌,有許多好萊塢明星、超模,甚至天后王菲全都這些品牌的愛用者,而現在這些品牌在PURE+台灣網路官方旗艦店全都可以買到啦~如果妳還不熟悉這些品牌?沒關係,讓姊來一一為妳介紹這些大熱品牌,還有必買推薦!

400x_0716.jpg

2019/07/16

LOGO.jpg

每次看到歐美女生立體的五官,總是好羨慕她們天生的深邃臉龐帶來小臉的效果~亞洲女孩們的臉型大多是偏寬、偏圓臉,五官立體度也沒有歐美女生那麼好,這時候打亮修容的產品完全是拯救大家精緻妝容的超級救星!​歐美超熱賣,囂張打亮界的LV!這支買了都說很值得的OFRA激光打亮盤,不只推出多種顏色,還有出組合系列,可以一次收集所有打亮色,也能夠根據打亮上的多寡來決定臉部的光澤感,如果輕刷的話會比較自然,若希望有更搶眼、囂張的妝感,只要多刷幾層打亮就可以。當然若想要仿造歐美光澤妝,使用這顆打亮產品,只要上兩層就OK!也特別推薦用來打亮鼻子,讓妳立刻變高挺鼻。

400x_0618.jpg

2019/06/18

Niusnews.png

2019母親節,OFRA迎來品牌史上最重磅聯名新妝- 好萊塢巨星御用超級知名彩妝師Francesca Tolot聯名「OFRA魅惑長效液態唇膏組- 玩美無限」 。Francesca合作過巨星無數,伊麗莎白泰勒、妮可基曼,知名歌手碧昂絲、艾薇兒、瑪 丹娜,傳奇超模Naomi Campbell、Kardashian 名媛家族與Chanel、YSL、Armani時裝大片造型、好萊塢強片等都離不了他的造型巧手。醞釀多時,此次與OFRA聯手推出的全新魅惑長效液態唇膏組,精選Francesca特別調配,從日常到特殊場合絕對必備的三色巨星組合-星光裸Baroque、中國紅Vermillion、莓果紫Ruby,不論是單擦或是暈染疊加,玩美無限,你的美就該如此隨心所欲又動人出眾!此外,更推出了令少女心大噴發的「唯我寵愛系列」- 輕鬆打造玫瑰好氣色! 2019春夏,OFRA持續引爆時尚潮流,美妝迷們預備好,跟著OFRA一起唇唇欲動!玩美出眾!

400x_0324.jpg

2019/03/24

1200px-Harper's_Bazaar_Logo.jpg

打亮產品堪稱是最厲害的彩妝發明之一,適度提亮眉骨、蘋果肌,以及鼻樑等處,原本平面的五官就像蓋房子一樣瞬間立體了起來,有些打亮產品就是要閃的讓對面的路人也看到,但也有單純讓皮膚看起來更澎潤的打亮產品,歐美Youtuber人手一塊的OFRA可以說是打亮控必收的品牌之一,這幾年進軍台灣以後買起來更方便,不用再勞煩代購!雖然稍微容易飛粉,但只要沾取少量就有明顯的效果,OFRA最引以為傲的特色就是囂張得閃到沒朋友,若有選擇障礙,不妨考慮色號「比佛利山莊Beverly Hills」,五個顏色可以分開沾取,也可以彼此互相混合用~

400x_0121-1.jpg

2019/01/21

圖片1.png

歐美新興潮流美妝女王(Indie Beauty Brand)- OFRA Cosmetics承襲品牌核心精神-僅選用最優質天然原材料,只提供最合理親民價位。深厚底蘊,專注研發,風靡歐美名人部落客、網路熱議不斷的超強美妝傳奇- 歷經20餘年,OFRA持續創新,接續2018下半年品牌全新大變身,注入潮流基因及色彩元素,煥然一新更精緻的白色包裝、更優質的配方造成廣大迴響!2019新年迎來限量閃耀假期系列,全新超值限量組合: 激光打亮盤限定款-萬人迷、絕美限量隨行頰彩盤-活力暖陽以及三組令女孩們驚歎的可愛迷你OFRA精巧限量組-微醺熱紅酒、浪漫假期、今晚不回家; 立展囂張閃耀的冬日奇肌,持續引爆時尚潮流,美妝迷們預備好,2019跟著OFRA一起,閃就對了!

bottom of page